Sunburst

现代家奴34

接上文…

“好了,你去上课吧。”

“嗯…”怀宇爬起来的时候身体还是软绵绵的,像踩在棉花上。

因为夏妍心的课在怀宇前面,所以她提前就离开了。

然后就有了她下课之后看到的这一幕:

黎悦妮正在壁咚怀宇,手顺着腿往上摸,更可气的是,怀宇压根没躲!夏妍心忍住了没冲出去,为了不让自己失控,她深呼吸了几口气就离开了,心里暗暗想着一定要好好收拾收拾怀宇。

但她没看到的是,在她离开的不久,怀宇就想办法挣脱了黎悦妮,自己跑走了。

因为怀宇学的是舞蹈专业,难免会有一些拉伸的训练,而今天老师有事,暂由舞蹈系的学长学姐们代课。(忽略这有些不切实际,只是为了引出下文!!!)

碰巧,黎悦妮也是舞蹈系的,正好还是大怀宇两届的学姐,成绩也数一数二。

夏妍心不是不知道这点,分开前还特意叮嘱怀宇要和她保持距离。

上课中…

“今天我们主要是针对胯的一个训练,大家热好身之后我们就开始上课了。”黎悦妮说起话来该说不说,还真的像个老师,不过她说这话的时候眼睛一直盯着怀宇,显然她的目的很明显。

怀宇不自觉的避开了她的眼神,他怎么也没想到她会是自己的代课老师,这也没提前通知啊…

“好了,我们现在开始上课,怀宇同学,我亲自教你。”说着,还露出个坏笑。

周围的同学纷纷向他投来羡慕的目光,毕竟,黎悦妮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美女,颜值高身材还好。

怀宇欲哭无泪:救救我救救我!

“青蛙趴,开始!”她说道。

然后慢慢悠悠地走到怀宇身后,手撑着他腰的位置就按了下去,还时不时地拍拍他的屁股。

怀宇光顾着疼了,哪还想的那么多,嘴里一直喊着轻点轻点,再过一会眼泪应该要出来了。

夏妍心放学放得早,看怀宇还没下课就打算去看看。

结果,在窗外就看到了这一幕,即使听不到声音,但看黎悦妮那一脸得意的表情和身下怀宇那痛苦的样子就大概猜到了。

屋里黎悦妮看到了夏妍心,冲着她招了招手,示意她进来,夏妍心也没客气,大步流星地就进去了。

怀宇一看到主人来了本想哭着求安慰,在主人怀里撒撒娇,但看到主人那黑的能滴出水来的脸,又低下了头。

黎悦妮拉着她走到怀宇面前,“你给他压吧,我还要去指导别的学生。”

夏妍心看她那得意的表情,真怕控制不住给她一拳,但还是笑着说,“嗯,谢啦!”

“不客气。”黎悦妮说罢又看了看趴在地上的怀宇,摸了摸他的头。

怀宇一下吓得瞪大了眼,一脸无措地看着主人,主人的眼神像要把他杀了…

“哦对了,隔壁有间空教室,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去那儿!”黎悦妮又转过头对夏妍心说了句。

“嗯。”这次她真的是装都装不出来了,黑着脸回答道。

空教室…

“愣着干嘛?不练了?”夏妍心坐了下来。

“主人…”怀宇想通过撒娇来让主人消消气,但发现也没什么用,只好磨磨蹭蹭哦趴了下去。

夏妍心更是没给他好脸色,直接用脚踩了下去,黎悦妮碰过了,不洗干净她可不想碰。

“啊啊主人…轻点…”怀宇不受控制痛呼出声,手也向身后主人的脚拍着。

夏妍心随便从身边摸了个竹鞭,一下打在他手上,怀宇吃了痛便赶紧收回了手。

“现在都敢打我了,我看就是太长时间没教训你了。”说着,夏妍心脚下的力气大了些,差不多直接贴到了地上。

“怀宇…不敢…”怀宇哭着说出这话。

夏妍心虽然生气但不心疼也是不可能的,把脚收了回来。

“起来。”

怀宇面对着她跪着。

“刚刚哪个手打的我,伸出来。”不心疼是假的,但生气也是真生气,这要放在之前早被打的不成样子了,之前他也不像现在这样,被惯的一身臭毛病。

怀宇伸出了右手,主人正在气头上,他也不敢不照做。

“十下,除了鞭子的声音我不想听到别的声音,否则!重打。”

“嗯…”

怀宇之前也没被这东西打过,自然不知道这东西的威力,只知道刚刚被打了一下就好痛。

评论(54)

热度(4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